手机看新闻

还原 你想不到的西宁楼市4大真相!

来源:房天下 2015-08-28 00:00:00

[摘要] 不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些楼盘到底如何,值不值得买,不妨看看网友们是咋个评价的吧。更多关于这些楼盘的点评,说不定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赶快往下戳吧。

【导读】停工、烂尾、维权……买房遇到这些事儿,哭都没地儿!要想买房不遭坑,必须要耳听八方,火眼金睛,对楼盘进行全方位了解。一是要自己亲自实地查看,二呢,当然少不了也听听别人的意见。看网友七嘴八舌牙尖口水,点赞or吐槽,楼盘点评助你早日买到好房。

楼市茫茫,变幻莫测,难免会让买房的人晕头转向辨不清真相。实际中的楼市有时候可能与想象中的有着很大差距,比如,总以为卖得好,那么楼盘一定好,其实不然;总以为近郊太慌没人愿意买,结果销冠却在那儿;总以为与交通枢纽沾边,房子肯定卖得贵,有些盘却偏偏要降价……本期就来拆开这些楼市伪包装,看金九银十该如何买好房。

伪包装一:大家抢着买的楼盘必是好房!

真相却是:有些楼盘销量好,但是评分却不高。现在买东西都时兴先去看评价,看评分,然后才决定要不要下手。买房子那更是要更楼盘点评。从网友们的评价里往往能发现一些自己忽略的问题,甚至是陷阱,那些满屏都是差评的楼盘你敢买?有些楼盘卖得好,可能是价格够低,可能是营销手段够厉害等等,并不一定是楼盘有多好,买房要注意。

同为今年卖得比价好的两个盘,但在网友评分上还是有些差异的。

卖得好,评分高楼盘推荐:海亮大都汇、三和翠雍星城

伪包装二:近郊好荒凉,没人愿意买!

真相却是:被你嫌弃的近郊区,上半年销冠却在那里。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买房当然要选主城,近郊嘛,配套啥子都不好,除了价格,没有任何优势。但其实,近些年,城市在不断外扩,近郊,也就是二圈层,正在不断发生变化,各大品牌开发商的相继进入、大型商业一波波拔地而起、商业规划并通车……近郊已经不再是你想象中那边撇了,而且潜力无限。

近郊楼盘推荐:中惠紫金城

伪包装三:买房就要选海湖,样样高大上!

真相却是:海湖新区,有些地方配套还跟不上。西宁东面老是被嫌弃,而相反的西面,即海湖新区,各种被追捧。除了价格贵,海湖新区啥都好。其实海湖新区离西面离多巴很近的一些区域配套什么的还没有起来,住起来点都不方便,这其中也包括2015年新型楼盘世通格林兰郡。

代表楼盘推荐:世通格林兰郡

伪包装四:在交通枢纽,价格一定是贵的!

真相却是:在交通枢纽,身价自然高,但也并不是所有的楼盘都一样。 比如处在南山路核心位置的荣府第1城,交通极其便利,而且马上开盘了,才4990元起。到底是为哪般呢?

交通便利低价盘推荐:荣府第1城

不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些楼盘到底如何,值不值得买,不妨看看网友们是咋个评价的吧。更多关于这些楼盘的点评,说不定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赶快往下戳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湖新区
      • 城西区
      • 城北区
      • 城中区
      • 城东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大通自治县
      • 湟中
      • 海东
      • 湟源
      • 格尔木市
      • 其他
      • 生物园区
      • 河湟新区
      • 南川新区
      • 多巴新城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