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梦为马·大美绽放,红星·天铂实景示范区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8-29 10:55:00

[摘要] 8月25日,红星地产落子西宁的TOP系巨著红星.;天铂实景示范区正式亮相,这不仅是致献西宁城中人居的经典呈现,更是重定生活高度创新升级的一次展映。家可以是聚会的场所,可以是休闲度假的圣地,可以是很好的

  期待已久,终露芳颜。825日,红星地产落子西宁的系巨著红星·天铂实景示范区正式亮相,这不仅是致献西宁城中人居的经典呈现,更是重定生活高度创新升级的一次展映。现场约有8000余组客户到访,还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各大媒体的到访。

  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现场,浪漫气球海向来宾奉献了一份惊喜,同时也让红星·天铂营销中心增加了又一层涌动的人气。而为了衬托实景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也是布满气球,令人仿佛置身爱丽丝梦境。

  庄重的外模迎宾、悠扬的现场音乐,早早迎来了一大批来访的客人,而他们的目的也都是想一睹告白气球主题实景示范区的“风采”,现场火爆的人气也足以见证实景示范区受期待程度!

  是传统意义当家不再上遮风挡雨的地方,它已然成为了新的生活人居体验。家可以是聚会的场所,可以是休闲度假的圣地,可以是很好的私人居所,所以红星·天铂开放的115m²舒居实景示范区、130 m²阔尺实景示范区,也无不体现着城中繁华生活的精致格调!

  实景示范区呈现的装修标准,均采用大牌,设计团队在设计之初就本着尊贵、典雅、儿童关爱的理念打造的全系精装产品,只为合适而定制,只为舒适而打造。

  无处不在的细节,全面考量人体学与美学,比家人更照顾你。如阔尺横厅的设置彰显了户型的大气,又能保证业主的私密,与高档艺术壁纸相结合,演绎格调生活。

以天铂悦人物,奢贵品质触手可及

  让生活质感由此开启。一圈走下来,你就能发现,这里各种打动人心的细节与设计,都有让人有流连忘返的冲动。而红星·天铂就是这样,每一扇窗后都有精彩,每一处风景都值得我们好好欣赏!

  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挑剔的专研工艺才能铸就更多经典吧!而这些在红星·天铂的实景示范区中已经足以体现!未来,红星·天铂的实景示范区也将持续开放,欢迎大家常来坐坐,一同感悟这份来自繁华之上的精湛生活体验!

               红星·天铂,开启西宁精装时代

  生活在别处,都市精英寻觅已久的人居梦想,将在此刻画上圆满句点。

  红星地产打造城中130万方领袖大盘红星·天铂,为云集于此的都会精英打造一个高端生活版图。于自然深处,望曲水流云,赏繁华似锦。同时共享城市醇熟配套,让繁华与自然和谐共生,谱写一幅美好生活的诗意画卷。

  红星天铂建面约90-180㎡阔景大宅,一期即将售罄,二期精装美宅现火爆认购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湖新区
      • 城西区
      • 城北区
      • 城中区
      • 城东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大通自治县
      • 湟中
      • 海东
      • 湟源
      • 格尔木市
      • 其他
      • 生物园区
      • 河湟新区
      • 南川新区
      • 多巴新城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