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震惊!火遍全国的夏日热门活动空降西宁!还不速速来约!!!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7:30:00

[摘要] 点进来的你一定想问“什么是考古游学营?”一个视频带你了解即将成为今夏西宁的活动!没错,这是一场触碰历史鉴享未来的神秘探险你一定又想问了“为什么是西宁的活动?” 凭实力圈粉,用品质说话 往届考古历程带

“什么是考古游学营?”

一个视频带你了解即将成为

今夏西宁的活动!

没错,这是一场触碰历史鉴享未来的神秘探险

你一定又想问了

“为什么是西宁的活动?”

 凭实力圈粉,用品质说话 

 往届考古历程带你一探究竟!

 2014年 

近距离观摩考古现场

于西安、景德镇

跟出土文物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2015年 

于四川·三星堆

邂逅千年古蜀传奇秘境

 2016年 

经过层层选拔

在才艺与智慧碰撞之后

开启从周口店到紫禁城的溯源之旅

 2017年 

10座城市联动招募,共探5000多年神都洛阳

揭秘8大古迹背后的故事

的“神秘活动”今年热夏,空降西宁!

 一年仅一次!错过等一年! 

10 城市盛势集结

100 超能少年活力待发

10 北大考古学家全程相伴

3000 年历史文化深度体验

10 处星城古迹探秘寻踪

10 大挑战定制来袭

……

北大资源第五届考古游学营

青海区域营员招募即将开启!

北大资源希望为广大

对文博有兴趣的中小学生搭建一个

近距离接触考古活动的平台

使更多人成为璀璨中华文明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也让这些“小小考古者”在实践中快乐成长

         探古见未来  奇遇在星城

       长沙,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远在7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生活在这里,同时,这里也有“屈贾之乡”、“潇湘洙泗”之称,孕育出“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凝聚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

       本次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选择长沙为游学地,以“探古见未来”为口号,希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机会,在溯源湘湖历史文脉的同时遇见更多未来可能。

      通过层层选拔而出的超能少年们,将跟随名师亲临考古现场,将走进时隔五年再次开放的湖南省博物馆,一睹“辛追夫人”真容;将亲临距今2000年前的马王堆汉墓,看只有49克的“素纱禅衣”是如何出土;将探访南方地区的西周城址“炭河里”,溯源“四羊方尊”的工艺;将踏入浓缩了汉字千年演变史的简牍博物馆,亲手制作自己的“表字”名片;将走进“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感受每一块石碑、每一枚砖瓦上闪烁着的历经时光淬炼的人文精神……

    在波澜壮阔的都城遗址间,感悟曾经的“湘湖风韵”,于千年文化之美中,“以史为鉴,知兴替”,鉴未来!

考古界助理 寓教于“考古”

      北大资源践行校企使命,将传承与发扬传统文化精髓视为己任,倡导并发起以“探索、博物、砺志”为宗旨的考古游学营,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走近考古、探索历史、传承文化的特色游学之旅。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中国考古学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鸣鹤书苑承办。百年学府倾力支持,为青少年定制深度特色游学之旅。

      通过融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的课外实践,培养具有健康体魄、独立人格、人文视野、国学底蕴、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英才。对于全部营员来说,此次考古夏令营活动是一次增长见识、探索求知的好机会,也是一场难得的鲜活、有趣的学习和实践方式,更是一场增强文化遗产保护意识、提高自身人文素养、深度了解考古文化的有益尝试。

       一直以来,北大资源将传承与发扬传统文化精髓视为己任,自2014年考古游学营举办至今,一直践行对文化的坚守、传承与发扬,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走进考古、探索历史、传承文化的特色游学之旅。

      北大资源希望以自身的价值增长赋能城市的发展,完成从建筑到人居的过渡,为业主叠加精细美好的理想生活。考古游学营作为北大资源的名片式品牌活动,已成为“Life+活力社区”的一枚特色标签。

       作为“唐蕃古道必经之地、海藏咽喉”的千年湟中,其深厚的历史文脉底蕴与考古活动的精髓相得益彰,本次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青海区在西宁招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北大资源愿以自身文化资源,与千年湟中的文脉底蕴默契碰撞,于西城之心西宁CBD,公园畔,献礼墅级宽景公寓,为业主营造精致人文、和谐温暖的高品质生活。

       #探古见未来#是北大资源送给青少年成长途中的一份限量礼物,也是国学文化传承路上的一份答卷。

炎炎夏日,阳光少年,逐梦星城

第五届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西宁报名即日开启

这趟一年仅一次价值约15888元/人的神秘探险

博雅金融广场全程赞助!

只要通过选拔就有机会全程免费参加!

星城奇遇的大门已经打开

你们准备好探险了吗?

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9日 - 7月21日   

 报名及选拔地点 

博雅金融广场万达外展点

(西宁·万达广场一楼北中庭·博雅金融广场展厅)

 选拔时间 

2018年7月22日 - 7月29日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对象为7—15岁的适龄孩童,每位儿童可由一名家长陪同。

2、请于7月21日之前由家长陪同至博雅金融广场万达外展点现场报名核实。

3、报名需出示家长身份证,孩子学生证等相关证明资料。

4、选拔阶段分三场比赛,名单根据决赛成绩择优而定。

5、北大资源拥有活动解释权。

碰撞历史与未来的奇遇之旅亟待启程

超能少年们,这个假期

拒绝懒觉,走向大自然

告别游戏,迎接新挑战

去燃烧你们的激情,释放你们的能量吧

一年仅此一次,数量有限,速来报名!

       本活动由本公司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参与者自愿参加、风险自担,参与家长应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家长应就被监护人在活动中的一切行为承担监护责任,了解并承诺自身及被监护人身体状况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参与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及财产损害后果,本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和本声明解决相关事宜,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本活动解释权归本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湖新区
      • 城西区
      • 城北区
      • 城中区
      • 城东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大通自治县
      • 湟中
      • 海东
      • 湟源
      • 格尔木市
      • 其他
      • 生物园区
      • 河湟新区
      • 南川新区
      • 多巴新城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