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世海湖,星聚奥莱:奥莱城战略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7-09 10:53:00

[摘要]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城西区委常委、区 副区长陈忠义先生,城西区经济和商务局局长左晓玲女士,文汇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淑萍女士;庄和地产董事长屈小宁先生、监事长魏建军先生和商业管理集团总裁蔡英

戴德梁行强强联合

7月8日上午十点,在西宁市海湖新区索菲特大酒店宴会厅,庄和地产携手“全球”五大行”仲量联行和戴德梁行,举行了盛大的战略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城西区委常委、区 副区长陈忠义先生,城西区经济和商务局局长左晓玲女士,文汇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淑萍女士;庄和地产董事长屈小宁先生、监事长魏建军先生和商业管理集团总裁蔡英先生以及其他领导等;仲量联行华西区零售资产管理部负责人陈国清先生,副董事胡火明先生;戴德梁行西北区物业管理部负责人,以及西海都市报、青海新闻网、搅沫沫网、房天下和搜狐等媒体朋友和业主代表约100人。

       庄和地产监事长魏建军先生首先致辞并表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庄和地产落实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西宁建设添砖加瓦。此次与仲量联行、戴德梁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合作描绘了崭新蓝图,双方将携手并进,以领先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理念服务奥莱城项目,并带动海湖新区甚至整个西宁的商业变革。”

       商业管理集团总裁蔡英先生表示:硬件可以通过投来满足,但是软件的配套要与国际接轨才能打造真正的商业 ,庄和地产在商业运营管理服务上也始终追求高标准,与仲量联行及戴德梁行的合作,正是庄和地产不断自我追求的体现,我们将充分利用各自的特长,进行深度资源整合,力争把奥特莱斯打造成西北地区 有影响力和具特色的 购物 。

以高标准提供商业运营服务

       此次签约仪式是由庄和地产与仲量联行、戴德梁行联合举办,签约会上,仲量联行华西区零售资产管理部负责人陈国清先生对西宁奥莱城项目优越的区位优点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庄和地产与仲量联行共同的理念与追求,奠定了此次合作的基础,仲量联行将利用自身的国际化专业背景和丰富的国际化招商经验,全力服务奥特莱斯项目,把奥特莱斯打造成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旗舰商业。

       对本次三方强强联合,寄予高度期望,此次与庄和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并进,以高水平、高标准的物业管理理念来服务奥莱城。

       在城西区委常委、区 副区长陈忠义先生、城西区经济和商务局局长左晓玲女士和其他 领导等,以及庄和地产董事长屈小宁先生、监事长魏建军先生、森垚建设总裁南积勋先生、总经理助理龚煜先生、营销负责人刘道恒先生以及商业集团总经理褚威先生等众多领导的见证下,首先由庄和商业集团总裁蔡英先生与仲量联行华西区零售资产管理部副董事胡火明先生签订了奥特莱斯战略合作仪式。尔后由庄和地产监事长魏建军先生与戴德梁行西北区物业管理部负责人签订了奥莱城物业管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团队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战略资源共享,为奥莱城的发展再添华章。

海湖芯 万达旁

 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

商铺优选

       西宁奥莱城盘踞海湖新区核心,区位特点突出。项目集奥特莱斯、甲级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LOFT公寓和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商业巨擘。奥莱城以 奥特莱斯购物 为主体,其规划的奥特莱斯为目前西北地区已建成 的奥特莱斯旗舰店,聚合了国际一线 品牌,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将全新的商业模式注入美丽的西宁,为西宁海湖新区的商圈注入崭新活力,推动海湖整体区域价值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湖新区
      • 城西区
      • 城北区
      • 城中区
      • 城东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大通自治县
      • 湟中
      • 海东
      • 湟源
      • 格尔木市
      • 其他
      • 生物园区
      • 河湟新区
      • 南川新区
      • 多巴新城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