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万达 垂直马拉松大赛,参赛指南!

来源:西宁房天下 2017-08-19 09:19:00

[摘要] 参赛号码簿一经领取,将被视为知晓并同意以上内容。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

经过这几天火热的报名!300名参赛队员已全部选出!现在小万带大家看一下8月20日活动的具体参赛指南。同时,8月19日,也就是明天,小伙伴们记得来万达 4号写字楼大堂进行报名确认哦!

第二届万达 垂直马拉松大赛”赛事章程及参赛指南

比赛信息

时间:2017年8月20日上午09:00至12:30

地点:西宁万达广场——187m万达 写字楼——4号楼

竞赛项目

本活动分两个组别,总计300人进行参与,参赛距离为1F-28F。

比赛路线

起点:万达 前广场

终点:28F避难层

途经:万达 前广场—万达 大堂入口—安全步行楼梯通道—28F终点楼层

备注:起跑后 运动员沿道路指示方向单向通行,如中途弃赛必须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疏导从指定通道(专用电梯)撤离,不允许中途折返。

西宁万达

西宁万达

西宁万达

路线示意图

比赛办法

(一)比赛规则:比赛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 田径竞赛规则为基础执行,并结合本届垂直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二) 比赛检录:8月20日上午08:30至09:30按“男女组”分别在规定时间及区域内进行检录。

(三) 起跑顺序和发令:本次比赛采用分组一枪发令制

男子组(先):每5人一组,间隔2按组别分批次出发

女子组(后):每5人一组,间隔2按组别分批次出发

起跑顺序:男子组、女子组

(四) 竞赛计时:本次比赛采用芯片计时,根据个人到达终点计算总用时,参赛人员全部到达后用时 短者获胜,依次排列成绩。每人均有自己专属号码,若有途中替跑等现象,取消参赛资格。

(五) 饮水补给点、休息点:途中设置饮水补给点、食品补给点、休息点,7F、14F、21F设点。

医疗救护站:在赛事起/终点,比赛沿途可向休息点工作人员请求医护救助。

(六) 中途退赛:凡中途弃赛的选手,需迅速退出赛道,联系赛道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专用电梯撤离。

(七) 完成比赛:凡完成比赛的选手,需由工作人员带领通过楼梯下至26F,乘坐低区电梯撤离赛场。

(八) 成绩取消:

组委会将在起点、全程路线和终点设置比赛监督员,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不按规定起跑顺序及时间出发起跑;

3、不按线路绕道完成比赛者;

5、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

6、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竞赛奖励

(一) 男子组奖励办法:

1. :完成全程用时 短选手,奖品为:3000元奖金

2. 亚军:完成全程用时 短第二名选手,奖品为:2000元奖金

3. 季军:完成全程用时 短第三名选手,奖品为:1000元奖金

(二) 女子组奖励办法:

4. :完成全程用时 短选手,奖品为:3000元奖金

5. 亚军:完成全程用时 短第二名选手,奖品为:2000元奖金

6. 季军:完成全程用时 短第三名选手,奖品为:1000元奖金

(三) 其它奖励

1. 男女组完赛成绩用时 短的前50名(除男女组前三名)均可获得小米蓝牙音响一个

2. 28F完赛奖品:万达影城电影票(300张)

(四) 颁奖办法:

1. 男女组前三名颁奖时间:2017年8月20日12:30

2. 28层前100名选手礼品:营销 (13:00公布成绩后)当天/第二天领取

3. 到达奖:到达终点后即可领取

赛事保障

(一) 保险: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 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拒绝提交身份信息的选手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自行购买保险的参赛人员需提供保险证明方可进行报名确认。

(二) 安全免责声明:本次比赛主办单位将与 参赛人员签订赛事安全免责声明,对违反比赛规定,提供虚假信息的参赛者,主办单位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 参赛者年龄要求

垂直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包括16岁(2001年当年出生)--55岁以下包括55岁(1962年出生)参与报名。

(四)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决定是否报名参赛。组委会建议参赛者提前去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身体健康者方可报名参加。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8、孕妇。

(五) 存取物品

赛事组委会为参赛人员提供存取衣物服务,但为了保证赛事秩序及选手财务安全,赛事组不建议选手进行现场存取。

选手需要寄存衣物,可在在指定地点进行存衣,存取编号与本人号码簿对应,比赛结束后立即取衣,活动开始前10后存取服务终止,超时未领取的物品由组委会按照“无人认领”统一处理。组委会不接受贵重物品保管(贵重物品包含但不限于:手机、各类证件、现金、钥匙、钱包、信用卡、电脑等)

(六) 停车事宜

因营销 前广场升级改造,现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参赛选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赛地点,或至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或从嘉华酒店停车场进入地下车库收费停车。

提醒

参赛号码簿一经领取,将被视为知晓并同意以上内容。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

点开图片有惊喜哦!

西宁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湖新区
      • 城西区
      • 城北区
      • 城中区
      • 城东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大通自治县
      • 湟中
      • 海东
      • 湟源
      • 格尔木市
      • 其他
      • 生物园区
      • 河湟新区
      • 南川新区
      • 多巴新城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